年墨染。

傅戚丨大猪蹄子:)

#星饭团提醒一打开

#一股火就上来了

#大猪蹄子!!!!!

#一个小脑洞


    星饭团的提醒震动了一下,傅菁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屏幕顿时一股火涌了上来。


    她打开微信界面点开对话框,哒哒哒的敲下几个字:


    “你为什么要跟他们互动!”


    这句质问的话语刚要发出去,傅菁便迅速冷静了下来。


    “不行,她只是为了宣传友好互动一下”


    同是明星的身份让傅菁找回了理智,但是心里却依然很不是滋味,来不及细想,队友们已经开始催促她继续训练,再有五天就是演唱会的日子,为了演唱会,傅菁顾不上自己的情绪波动,恨恨的把手机扣到一边,劝说自己不要再想这件事了。




    但即使是训练也没能阻止傅菁的思绪横飞


    “她为什么要跟他们互动?”


    “而且都是男生!”


    “她还在不在乎我了!”


    “我知道她是为了宣传!”


    “不行,我是个成年人了,我要懂事!”


    “道理我都懂!可是我就是很生气!”


    傅菁越想越来气,越想越来气,直到脑子里的所以想法汇聚成一句话


    “去你妈的成年人!!!我就是很生气!!!”


    一肚子火无处发泄的傅菁只能大力跳舞泄愤,那东西力度狠到队友都不禁侧目。练习曲刚一结束,傅菁就不顾队友们的眼光直接冲到休息椅上拿起手机,拨打了那个熟悉的号码


    “嘟嘟嘟…嘟嘟嘟…”


    “喂?老傅呀,怎么啦~”


    “戚砚笛!!!!你还爱不爱我!!!”

评论(5)

热度(44)